Thursday, September 10, 2009

FINAL DESTINATION




BB..最近你每次day off都训得一次晏过一次..今日仲创新高..过晒12:00!!!

期待已久のBB今日终于都去睇啦~入到去部戏仲未开始已经好恐怖..全场得BB同埋BB两个人..确实静得恐怖!!!

部戏在第10个人入场后总算开映了..好难相信本周票房冠军の死亡终站全场得10个观众!!!

剧情基本上同之前个几套都差唔多..分别只在于换个唔同主题..同埋唔同死法..第一集飞机失事..第二集唔记得..第三集roller coaster..呢集系racing circuit..拍摄手法一如既往!!!

难怪连BB都觉得麻麻地..更何况我呢个半专业の影评人会点睇!!!???

恐唔恐怖都唔紧要喇..同BB一齐都睇得几开心既~哈哈~~

睇完戏就系附近的韩国餐厅食埋个dinner..跟住就送野蛮小公主BB猪sukiWONG返屋企!!!


♥ 。◕‿◕。ONE SWEET DAY。◕‿◕。 ♥

1 comment:

  1. 这个blog很久都没更新,这段时间发生太多事情有开心的不开心都有。我想你也好久没看过自己的BLOG,其实有时候我也游览这个网页,希望可以看到你跟我B女的浪漫的事。让我回忆一下。。但一直都没更新也许你也不会看到野蛮公主B女给你的留言了。这是我第一次在这留言,也许也是最后一次。B女以为自己可以很洒脱的和你分开,没有了你身边终觉得少了点东西。不断的争吵让我越来越没有耐心,对你的感觉也越来越淡。心是痛的每一次分开后都说最后一次见面,其实只是想找个机会和好因为心里还是爱着对方的。这次B女很坚决的说好了不见面不联络。24小时没有你的短讯电话,觉得怪怪的。B女的心开始想你了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